close

      某天下班的晚上我去了趟x品,堂堂一棟x品大樓居然只有三個樓層供客戶使用廁所!二樓、八樓、十樓:八樓是某家中餐廳,晚上時段整樓層充斥著滿身酒味,大聲咆哮划酒拳的客人。我想都不想就直接忽略考慮在這樓層上廁所的可能性,我可不想沾得全身酒氣!十樓則是瘋掉的馬遊戲場,它是我見過可媲美中正機場第一航廈那些驚悚廁所之一,想到就怯步;最後只能指望二樓的廁所能好一點了。


      剛踏進去男廁窘然發現,四座小便斗聳立在眼前,那...蹲式馬桶呢@@!不會吧,室設人難道覺得來x品的男客人剛好都不想上大號嗎?還是說,其實它的小便斗有雙重功能,可抽取大型排泄物?!那下次我可要試試這創新設計了,感覺挺新鮮到可以得iF獎。我發現便意直衝大門的時候果然很窘,......四座派不上用場的小便斗,哈!只好對著鏡子假裝整理服裝儀容的同時想著該如何是好。突然撇見後方女廁的蹲式馬桶,噢耶,就是你了!!或許我的表情有種如釋重負的鬆懈感,讓剛好與我四目相接的女客人困惑了一下,有個男人居然對著女廁露出期待已久的興奮之情......,這不是癡漢就是準備來偷拍的嘛!不過好在我轉身對著小便斗假裝上廁所,才解除了她的敵意...。這告訴了我們,沒事千萬別從鏡子中望向女廁,就算你無心,也很容易被誤認成有意啊...!


     我站在小便斗前發楞,直到最後一位女生離開廁所,我趕緊衝到離門口最近的蹲式馬桶間,好讓我紓解完可以馬上脫困,而不是又進入的下一個窘迫的困境:進去容易,出來難......。褲子一脫,馬步一蹲,哇賽~~~!牆壁上滿滿的廁所小品文耶,雖然我知道女生便秘的頻率遠高於男性,但是看這洋洋灑灑一大段文字,足以構成小散文了,而不是單純抒發心情的斷頭詩。仔細瞧瞧發現,其實男女生在廁所文化裡的圖文解構方式頗為像似,只不過男廁裡多了很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圖案到是真的。這樣相比之下,女廁在漫畫方面的發展還是稍嫌保守,幾乎著墨在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愛情小品中。

    
我趕緊抄下一些令我啼笑皆非或是感同身受的小短句,如下: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希望我們真的會在一起,結婚到永遠:) 
可是妳都強調“真的”了,可見有點沒信心喔,加油加油!

懂我的人有多少?都是屁!認真過的有多少?  
這句話到是說出重點,他對於妳某些部位的了解,可能遠多過於對妳靈魂上的認知。

好男人都死光了?賤男人怎麼不去撞牆!   
好男人向來死得早,卻比賤男人死得慘來的好。

偷偷為你流淚,愛他也錯了嗎?只想好好的愛他,一點點的奢望,為他而努力過,為了什麼? 
妳已經好好愛過他了,所以妳才會流淚。妳是為了自己的快樂幸福而努力,這樣很棒!

愛一個人要懂得知道珍惜!
可是我們通常要到失去後才知道應該珍惜,所以妳現在才會寫下這段話。

男人都是一個樣,無賴,只想打砲而已!男人都是屁!
打砲不是罪,不過打完砲就睡的確是很無賴,好歹分享一下剛才的心得感想。

為你流過多少淚,曾經對你是如此的絕對,你卻把我的真心一一踩碎,自己卻獨自收回。
這位淚人兒,別再哭了。有考慮寫寫歌詞給方大哥瞧瞧嗎?

經濟不景氣,大家手牽手上酒店上班吧。
這句話怪怪的,但是又挺窩心和團結一條心的感覺......


小總結:女生的文筆果然普遍比男生好太多了,男廁文化大多圍繞著“動詞單字”,或是多黨互罵之類的無止盡鬼打牆對話。在女廁裡可以欣賞情感糾結的多角戀情、苦情單相思、愛你愛到死之類的八點檔瓊瑤迷小散文。我覺得這比看八卦雜誌來得有趣多了,看到興致來時,還可以舉筆加入多方對談留言。以往大家都會留市內電話,進階到bb call號碼,後來提升為手機號碼。不過我居然看到了msn與blog網址!!果然時代的巨輪不斷在轉動啊,都已經昇華為網址了,幾年後不知道會留下怎樣的連絡方式呢?我好期待!還有還有,女生廁所裡不會出現鬼打牆的圈圈叉叉井字遊戲,畫了一堆平手的賽局在牆上要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