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狐狸,我人現正在轉換生活跑道的路上,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我撐起手上的雨傘卻故意將身子傾出一半,外頭的磅礡陣雨毫不留情地竄過我身體每一寸溫暖之地。我曾經很害怕雨天的出現,擔心自己穿的太少會著涼,擔心開啟的傘不夠應付場場大雨,擔心在雨中迷了路。好多好多的擔心使我在雨天時更加的憂慮及低潮,直到我發現找不著一直收藏在書櫃上的沙漏時,發現那剎那的世界竟是如此的寂靜,如同前人所指的死寂如白。恐懼、壓力、猜忌、不甘、悔恨同時擁擠進狹窄的小小心室中,那種感覺不是痛,而是“什麼都感覺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