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那一年的冬天要結束前妳對我說了一句:“你只是還沒準備好...”。寂靜的小巷子裡只聽見我急促的呼吸聲,情緒激動的我不發一語。
“我...哪沒準備好,我準備好了!”我奮力擠出這麼一段話,替這段對話關
上結束大門。
之後好一陣子我們只望著對方,彷彿知道或許待會離開以後,剛才的短暫爭吵
會是我們最後一次最近的距離...。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想就這樣失去妳,自私的我不想讓妳以朋友的角色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而是以最親密的女朋友身分伴隨著我。因為這樣,讓我忽略去體會當時妳說出口的那份心痛與無奈心情,最痛苦的其實是妳。誰說被槍頭指著是最為可憐?我以為,扣下板機的那個人才最能感受到這份殺戮背後的折磨!形同自殘般,儘管刀深入骨,還是要咬緊牙根劃下最後一刀...。


謝謝妳的體諒,因為有妳的細心,讓我有更多的時間灌溉我的夢想;因為有妳的貼心,當我負傷累累時總能替我擦拭傷口;因為有妳的溫度,我才能繼續將熱情帶給身旁的朋友;因為有妳的祈禱,我一路上總能感受到天使在我身邊;因為有妳的出現,讓我學會愛人與被愛以及感謝。謝謝妳,在我的生命故事中有妳寫下的章節,是我的榮幸:-)


love you
always be your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