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看著你們目不轉睛盯著那少少幾則新聞,台灣不過就這麼丁點小,總是報導些誰家有誰鬧情緒跳樓,或是某某小有知名度的人跟誰的多角戀情,或是誰家阿貓阿狗出啥事之類的!我的天,別人家跳樓甘我們啥事情?妳有勇氣放棄自己生命,我還要佩服妳耶,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厲害厲害。某某小知名的人又如何?再怎麼厲害也不過就那樣,還不是只能在台灣做他的井底富人,so what?既然如此,他的八卦甘我們啥事?不過就一件案子,硬是給他東扯西扯到可以播放24小時,然後隔天再來全部翻盤!你們有完沒完?原來現在做新聞這麼難啊,必須自己隨意揣測事件真相,每天不定時瞎掰故事發展,臨場隨口問問狗屁不如的鳥問題,還責怪被問者露出冏神情...你們真是太屌了!

我從來體會不到看綜藝花邊新聞的樂趣,我想我需要在那圈子裡的人與我分享是哪裡有樂趣吧?或許你們可以告訴我,每天看那不是事實的弔詭新聞,或是記者的推理新聞,你們可以得到什麼呢?拜託,請告訴我吧!難道不行在事件告一段落後一次播完嘛!這樣也省得你們去創造新的故事。不過還是辛苦你們啦,畢竟拿人錢做人事,要有質感的新聞還必須上頭的人有腦袋才行。


p.s. 我最喜歡看記者問問題了,因為那真是太有趣啦!!你就看記者一臉嚴肅的問出幼稚園般不痛不癢的問題後,最後還補嗆一句當事人的話!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這麼不計形象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