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youtube.com/watch?v=7NBWaAb0ULI

范曉萱 - 你的甜蜜
作詞:Mike / 作曲:陳冠蒨 / 編曲:王繼康   
 
喔!你的甜蜜 打動了我的心 雖然人家說甜蜜甜蜜 只是膚淺的東西 
喔!你的眼睛 是閃爍的星星 是那麼樣的 Shining Shining 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不管是內在美可靠 外在美重要 
我已經不想去思考 全部都忘掉 
你對我實在太糟糕 我對你卻太好 
如今我只能自己後悔 只能自己苦惱 
  
喔!你的甜蜜 已傷了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喔!你的眼睛 已刺痛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到現在發現你的甜蜜 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

晴朗的星期六加班下午,線上廣播傳來小學六年級超紅的流行歌,范曉萱的你的甜蜜。相隔十二年之後仔細回味這首歌,感覺總是很奇妙。那時候的我不為了什麼,單純喜歡這首個的旋律與朗朗上口的歌詞。可是回想起來,好像只有在放學回家時,心情好的時候才會莫名哼著這首歌,大步走在回家的路上,為什麼呢?奇怪...
by the way,   我有三年的時間可以邊做白日夢邊上學和放學,腦袋裡總是有很多故事畫面在舞台上串著,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在校門口或在家大門了,c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