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儘管心理真不好受,但也不適合再多問多說任何一句話。如果我可以不要那麼愛分析事情有多好,我知道。我卻無法阻止腦袋本能的運作。當接收到外在資訊資料後,不自覺很快下一秒我得到了些可能結果。這樣真的很不好,因為有時候得到的結果是不開心的...。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子了,很容易受傷耶...,很困擾。

我又不想再與從前一樣,保持適當的距離,那樣子好累也好陌生...。我喜歡現在這樣,或許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吧,快樂總不能白白得到。

所以囉,就先這樣吧,當門願意打開時,我再去按門鈴好了。我不想再被當作是推銷員了,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