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第一捲的錄音帶是媽媽給的,為了能夠讓她不在家時有個聲音陪著我,她自錄了些不同的故事集。不過到底有哪些故事呢,我記不清楚了,模糊的印象裡好似有三隻小豬這類的傳奇性故事。

      不過換到我的年代來做這樣的事,好像很不容易找到錄音帶了,且保存不久耶。要不我可以試試同時錄製兩種格式,數位及類比的~!!跟小孩們聽的時候放類比,音色較飽滿與溫和,長大如果想回憶一下過去的生活,至少還有數位可以調出來聽聽,cool ~!!!

      那錄製的故事類型呢,該選什麼好?經典童話小說,太簡單;浪漫公主類型?無趣的結局;寓言小故事,別了啦,要看去翻論語吧;我想還是會挑許多電影劇本來玩玩吧,動作爆破、浪漫愛情喜劇、恐怖經典血腥(這是一定要的)、科幻太空類型都很棒!遠比那些溫室裡的故事書好太多了,我可不想小朋友聽了變腦殘,或是我錄到睡著。這些無趣又出奇的快樂結局故事,我想才是真正限制級的經典小說,只限有成熟腦袋的人閱讀。

想到要錄製恐怖血腥的故事,讓我開始蠢蠢欲動了...好想趕快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