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逛到一位部落客寫的小品,才想到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詮釋總是這麼不相同:
紫字為fox的詮釋;黑字為引述的作者原文;沒有喜好對錯之分,只有觀點的不同。


真正愛你的男生 女生

真正愛妳的男生,
一直把妳的學號或是生日當密碼記著。
true, 他的確是貼心的

真正愛妳的男生,
在他累到不行時,還是傳了封短訊給妳。
true, 他還懂得基本的關心

真正愛妳的男生,
會在妳忘記回覆他短訊時狠狠地說妳一頓。
why?人總是會有粗心或是線路沒接上的時候,
妳的安全才是重點,不是嗎?

真正愛妳的男生,
很少當面讚美妳,可是心理肯定妳是他最棒的。
這樣的他有很高的機率是不擅於溝通的,
彼此長年猜來猜去不也挺累人麼?

真正愛妳的男生,
嘴巴都不甜,但是他吻妳時能傳遞他剛好的熱情。
這時候我們挺難分辨男生的心情是熱情還只是激情...

真正愛妳的男生,
會老是惹妳生氣,但妳卻發覺不了他到底錯了什麼。
誠實面對問題吧,彼此的觀念價值觀一定有些許衝突。

真正愛妳的男生,
不喜歡些小東西,卻還是把妳送的每個擺在他書桌上。
明知道他不喜歡還送?那妳真的有相當程度的控制慾;
連喜好都不願或擔心分享,那妳真要擔心某天接到陌生女人來電。

真正愛妳的男生,
會默默地記住妳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如果記不住,請利用其它工具幫忙好嗎?
別像個怪人在街上不斷呢喃!

真正愛妳的男生,
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妳的理由,只知道自己並不想注意別人。
就我看來,他只是在猶豫該不該告訴妳,他愛的只是妳的身體...
畢竟,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妳總是喜歡在雨天看書;或是,
為什麼妳看警匪片會哭得唏哩嘩啦?他只知道妳的黑色蕾絲內衣是他的罩門。

真正愛妳的男生,
總是叫妳小姑娘,可是當他做什麼重大決定時,都想聽聽妳的建議。
true, 他還懂得討論

真正愛妳的男生,
當聽到妳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總是裝的很正經,其實心理很甜很甜。
將心比心吧,沒人喜歡被酸;正面成長的能量是必須雙方培養的;
如果他問著妳今天是不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此時,妳才需要開心。


真正愛妳的男生,
只可能在妳一個人的面前流淚,當妳想為他擦淚時,其實也擦亮了為妳跳動的心。
這表示他的生活會極度封閉與硬撐,妳將會不自覺地成為他的奶媽,而不是寶貝。

真正愛妳的男生,
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妳已經知道他的心,說了太多,他怕變的不珍貴。
不好意思的說明一下,這樣的情況表示他不耐煩了,有可能妳真的每天當四餐來問,或是...
他的心早不在妳身上,醒醒吧!


真正愛妳的男生,
當妳發脾氣時,只會不作聲的等妳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妳明天有課嘛?要早點睡。
哈哈哈,cool耶!他連了解妳為何生氣都不想!...有沒有種畫面,妳身旁睡了棵木頭?

真正愛妳的男生,
可能不像妳一樣清楚記得某些紀念日,因為他覺得愛妳的每天都值得紀念,而不是簡單的數字。
但了解這些簡單數字對妳意義卻是再重要不過了,而不是啥都不去思考。

真正愛妳的男生,
如果不能經常見妳,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時常想妳,他總怕一想起後都無法收拾。
true, 表示他不會是沒有妳就失去全世界的人,讓人放心。

真正愛妳的男生,
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妳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只給妳最保證最安全的幸福。
true, 這樣很棒,但請別閃避問題哦,要兩人一起面對。

真正愛妳的男生,
很想很想妳時,會突然買花送妳,然後傻傻地等妳,卻不知道手中的是月季,沒關係,他心裡送的是玫瑰。
這樣妳會不會擔心哪天他餵自己的小寶貝喝濃縮咖啡;
或是分手後,每個夜晚拿束花在妳家騎樓等妳下班?

真正愛妳的男生,
總會告訴妳別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妳規劃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妳無憂無慮的等他給的驚喜。
那妳想照他的劇本過下半輩子!?請一起胡思亂想,然後想辦法讓這些夢想成為理想吧!
總比他拿一些民x的劇本真實上演來的好太多。

真正愛妳的男生,
當和妳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的先妥協,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個短信以”神經病”
開頭,卻是”寶貝”結尾,事實上妳也清楚這次有點無理取鬧。
事實上,他控制不了的是誠實溝通,老愛先應付問題的發生。

真正愛妳的男生,
不懂當妳生氣掛掉電話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短信問妳氣消了沒?
如果妳質問他為什麼那麼久才打來,他會小心的說,我怕在那樣說下去妳會離開我。
在一起那麼久了,他還不了解彼此的吵架方式?那問題還挺大的...



真正愛你的女生,
要你猜那樣,要你猜這樣,目的想要你知道她在想什麼,想錯她又罵你”沒事啦!笨蛋”。
這是不錯的偶而調情方式,當它成為生活一部分時,還真是累人。

真正愛你的女生,
是你最需要她時候,常裝著冷漠不關心,卻溫柔的問你沒事嘛?
事實告訴我們,硬撐的下場往往與自己的理想相差十萬八千里。

真正愛你的女生,
雖然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也甘心熬夜為你織一條圍巾,摺一大灌的星星。
這樣只會讓我擔心她,精神不好可能捷運坐過頭、騎車摔車、開車衝撞人行島,
儘管我還是感到窩心,但卻是有點小沉重的開心。

真正愛你的女生,
經常想打電話給你,卻怕你覺得煩,要你開口才會打給你。
那可以先聊聊,很多事情因為溝通而更加美好。

真正愛你的女生,
在朋友面前經常提起你和問你近況,卻否認自己喜歡你。
要繼續硬撐到何時?不累麼?

真正愛你的女生,
因為掛念你,難以入睡。
別這樣,在一起是為了成長,而不是成為彼此的負擔。

真正愛你的女生,
在你面前常毫不在意,其實她十分想知道你的心意。
那就開口問問吧...

真正愛你的女生,
只要你對她說”我很想妳”,她就會臉紅心跳加速,然後甜甜的笑,對著你說”笨蛋…你說什麼啊?”
妳的回答真是讓我....,我可以幫妳報名演員訓練班麼?

真正愛你的女生,
雖然相隔,她會幻想著你與她的未來而傻笑。
但請別是一邊想著我們的未來,一邊看著電視啊...

真正愛你的女生,
給你與其他的朋友過你的生日,仍更希望想要你獨自陪她過生日。
誰說不能兩者兼顧?

真正愛你的女生,
無論你傻或笨的,也會覺得你很酷。
希望這種善良的想像可以持續很久...

真正愛你的女生,
傷她心,會睡覺前想起你而且不自然的流下淚。
趕快call我,我會過去陪一起起哭~!!

真正愛你的女生,
想告訴你她的心裡的話,但是怯步,因為怕失去你。
不說,才是真正的失去。

真正愛你的女生,
是很多時候不會叫你名字,她會叫你笨蛋、豬頭、喂…
是醬阿...希望她了解我喜不喜歡這樣阿...

真正愛你的女生,
跟你聊天的時候總會把話講的亂七八糟的,是因為她的舌頭在自己深愛的人面前打了很多很多的結。
那有什麼關係,我喜歡幫人解開舌頭的結。

真正愛你的女生,
是每天在電腦旁等候你上線,然而一看見你的名字,就會不知所措。
希望她知道生活中除了電腦之外,還有非常多的有趣事物等著我們去探索。

真正愛你的女生,
是你告訴她有關於其他的女生的事情,雖然她臉上總是裝著一副不關心的樣子,但是心理卻是酸酸的。
這麼喜歡自虐麼?不高興的心情也是可以分享呀,難道妳想一輩子酸下去?

真正愛你的女生,
是會在你傷害她後,仍然傻傻的等你回頭。
把自己照顧好的人,才有資格去愛與接受愛。

真正愛你的女生,
是會為了你放棄一生幸福的人
這題讓我摸不著頭緒耶,它的問題是指女生因為我而放棄她的夢想?
還是她其實覺得另有他人可以是更好的選擇?
亦或因為過完一生後,才覺得“馬的,這什麼鬼人生”?
我想在這先不回答好了,我會額外新開一標題專寫這部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